健康居家生活,現今人家重視之問題,牆面塗料品質好壞,攸關家庭生活居住品質,塗料淨味、無八大重金屬、低VOC….等為大家選擇塗料所重視因素。


青葉油漆與日本富士化學株式會社技術合作研發出「銀立淨」乳膠漆,添加了”銀離子Ag+”和硅藻土,病毒與細菌無所不在,銀離子有效抑制細菌六百多種細菌(大腸桿菌、金黃葡萄球菌、綠膿菌、肺炎桿菌、MRSA(抗藥性金黃葡萄球菌)等常見致病細菌)。持久抗菌且不受時間、日照、水洗影響抗菌效果。


硅藻土本身是生物沉積岩,由硅藻的細胞壁沉積而成。多孔性結構,可幫助吸收濕度、隔溫、隔音、吸收廢氣以提高室內空氣品質。硅藻土用途多元,不單使用於塗料領域,更可過濾醬油、啤酒。

銀立淨室內塗料為您打造全天候健康清淨漆,室內塗料健康首選。青葉油漆致力於提供各種高規格、多樣化的健康產品。不單居家色彩更多元使用,色彩飽和、塗刷漆膜細緻上色均勻、超強遮蓋力,施工更快速便利。

青葉油漆電腦調色系統為消費者提供更完整、便利、準確的色彩運用及選擇,引進歐洲最先進調色機、使用環保色漿,千種多元色彩挑選、於60個據點提供即時調色服務,更即時、快速服務,更超過500個服務據點提供調色服務,讓您體驗色彩空間多元變化,購買更便利。

三葉造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74年。品牌名稱為青葉油漆,專門製造與銷售建築塗料、防水塗料,如室內室外用水泥漆、乳膠漆、防霉乳膠漆、金屬與木頭專用塗料、抿石子保護面漆、外牆石英塗料、外牆造型塗料、防水材等建築塗料產品的研發、生產、銷售為一體的大型現代化企業。年產能與市場佔有率均居行業前列。


青葉油漆在業內率先全面通過ISO9001國際品質體系認證、ISO14001環境管理體系認證、環保標章產品認證、綠建材標章認證,保證把健康產品帶給人們。


青葉油漆一直重視健康產品的研發與製造,與Clariant、台灣科慕、BASF、Dow Chemical、BYK、日本富士化學等多家跨國化工企業在原料供應、技術支持等領域保持良好的合作關係,並與國內外眾多知名學術單位保持技術合作,為新產品的研發提供了強大的技術支持,技術研發水平一直居於行業領先地位,取得了具有國際先進水準的研究成果。


青葉油漆引進最先進的自動化生產線及製造、實驗和檢測設備,ERP系統管理,實現了生產控制系統自動化和規範化,全面保證高效率、高品質生產。

公司自1974年創立以來,即全心致力於塗料品質提升、技術升級及產品研發,全系列產品更獲得正字標記與環保標章的肯定,而本公司的內部管理系統更是榮獲ISO9001國際品質系統與ISO14001國際環境管理系統之認證,塑造了品質和管理方面良好的口碑。



companyLogo.svg